明烛

圈地自萌

【魔道祖师·薛晓】再世为人

感谢好辰辰!倒地!咽气!只觉得无以为报,必须滚去码字啊(╥╯^╰╥)太好听了太好听了呜呜呜
……也谢谢辣么多帮忙制作的姑娘,虽然不认识QwQ但是真心,太感谢了!
——from 感动到变种的明

斯威特小姐:


【魔道祖师•薛晓】再世为人[1]


——记 @明烛 《再世为人》


作曲/编曲:monosail


作词:照墨


原唱:司夏


填词:瘦尽灯花(我!)


演唱:西瓜


后期:箫陌


原画:撒呀酱


海报:卿十五


特别鸣谢:明烛


深苔枯井[2],羁此亦无羁


眸含旧星,蔑然执破天命


生亦何归?死亦何去?莽莽天地


此路高远无你,期何意?



忽闻声泠泠,似清风碎霜霁


人间游魂数载,未尝惊噤


那人眉下长绫、剑锋寒如月华流溢


一如昨日抬眼可映——


“霜华动,天下惊,却走得好干净。”[3]


而今千般也历尽,千般过往也去


唤我真名姓[4],可记我旧驳迹?


——应谢魂灵重聚,再世同君遇


遥想前生,残烛灯照天上宫阙,照你我[5]


回首今日,野湖上纵波[6],眉间星河,可能参破?


映痴人是我,千万种不可说,何处发落


抛狂戾,忘悔恨,他挑灯,巷中等[7]


君虽眉下白绫缚,我叙人间纷纷


孤魂亦有归,孽罪亦被宽忍


抛却天下不入眼,重逢惟心悦一人


-


[1]本词背景取自明烛《再世为人》


[2][3][4][5][6][7]皆《再世为人》中提及




好了我决定了,以后这个号也放一下同人的成品歌=3=听歌戳歌名呀!西西真的敲鸡美!我爱小明哥哥,呜呜呜!看文戳我


这首歌本来很早就做好了,因为一些原因现在才发,对于薛晓这对cp真的执念颇深,尽管因为一些原因产不出来粮QAQ只能多给大家做一些好听的歌儿啦~希望把安利卖给全世界!接下来还有三首魔道相关~

评论(42)
热度(4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