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烛

圈地自萌

跟塔脑补了一下小蓝性格大变的场景,写出来玩玩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河河:“为什么叶修老是说我乖啊,什么‘你哪儿有我家小蓝乖……’我这么爷们儿,这么有男子气概,怎么能用乖形容呢,套马的汉子啊我威武雄壮。”

二笔:“……”

二笔:“那你就偶尔OOC一下呗。”

河河:“?”

???

二笔举例子:“你家猫怎么对你的,你怎么对叶修。”

河河不是很理解:“我为什么要挠他,挠疼了怎么办。”

二笔恨铁不成钢,扯过一本玛丽苏言传身教:“看看!性子骄纵,打不得骂不得,还喜欢顶嘴,照样被宠上天。跟人家相比,你不乖谁乖?”

河河想,有道理厚~

那我也要叛逆一把,渣男一把,为蓝溪阁出出气。

于是当天晚上河河就身体力行,摸不让摸,抱不给抱,动不动跳脚炸毛,牙尖嘴利,家里奶猫见了他都绕道走。

这小崽子今天吃炮仗了?叶修思考着,顺手抢了蓝溪阁一个boss。

河河喵王之蔑视:哟,铲屎的,抢boss呢?

等凑近了一看,发现自己家被抢了。

河河:“你变了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我要发大水了你信不信!”

叶修一乐,抖发抖发把烟放高:“等会儿啊,才点着,别浇熄了。”

然后冲着河河拍拍手,双臂一张:

“来,发吧。”

河河:……

河河:QwQ

评论(11)
热度(105)

© 明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