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烛

圈地自萌

我收到兔兔糖了!
看到封面的一瞬间……我饿了……
好!甜!美!的!兔!纸啊啊啊!(欢脱.疯跑
虽然之前看过封面的草图,但是当真的拿到手上的时候,还是被那三只萌到肝颤儿!那个色彩, 那三只团子,我想把中间那只胖桥桥抱回家!揉搓!捏脸!
感谢木木产出这么可爱的本子,每次吃到你的粮都感觉被治愈得不要不要的,我快被图下的标签笑死了23333
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桥桥,但是我好喜欢他Q弹Q弹地被拍那里(被揍)。我蓝桥世界第一可爱,不愧是随你主人,你主人摸起来也Q弹Q弹的呢!不信你看龙抬头,老叶摸得多开心!
说到龙抬头,回想你木,从一个画亲亲都要害羞的小甜饼,成长到如此,明很是欣慰,我真是好喜欢看小蓝被那只三十岁的老流氓欺负哭啊!(捂鼻血),河河你几记嗦,你不美味谁美味,老叶不欺负你欺负谁23333,虽然最后拉灯了,但是既然木你说让我们下次再见,我就不跟你计较拉灯的事儿了,记得下次108p肉本的时候补回来。(搓手)
最后,表白G图的太太们,看完兔兔糖意犹未竟(对,特别意犹未竟!不够看!不!够!看!)的时候让能翻到这么多可爱的兔子,真是太好了啊!cucu画的那只躺在河河怀里,小手抓着河河衣服睡着的兔子萌哭我!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啊……咽气
期待木的下一个本子,新的一年里,我们再一起爱叶蓝啊!比心心~

评论(13)
热度(71)

© 明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